close

IMG_0205.jpg 

  

以前我很天真,我以為只要結了婚,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,但是....我真的是錯了,我想的太單純了,所以才會犯下這麼大的錯誤!要後悔也來不急了,這都是自己造成的,能怪誰呢,誰叫我那麼的傻,會相信國際媒合公司的話,現在我在也不敢結婚了,還是自己生活來的自由,來的沒有負擔,只要好好的工作,好好的生活那就夠了!人的一生能有多久,不就幾十年而己,何必在乎太多呢,不是嗎?
但是在這幾天,我生病了,中了頭彩,H1N1我的想法又有所改觀了,如果沒有另一伴,生病了誰來照顧妳呢,現在有父母,以後呢,我現在又開始在煩惱這一件事了,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,不知道人生有多少煩惱的事呢,工作也煩,生活也煩,不知道人生有什麼事是不用煩惱的,我還真是想不出來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